close

6

 

結語:我支持台灣同性婚姻,婚姻平權🌈

莉莉妳真的很棒,但我私心更愛你老婆,我要嫁給她。
一直都相信,會同時存在著兩個雌雄靈魂在一具身體裡。

只是哪個突出了點,也相信是靈魂主導著身體,只是剛好借用了這具身體暫時活在這個世界上 。

關於愛的力量,或許是因為那個年代,所以什麼都隱忍的放在心裡,所以少了繁複的台詞,去訴說內心。

也因為這些都是無法赤裸坦蕩的說出口 。
做自己沒有錯。這個概念不是精神分裂,那個愛的力量,支撐著。

無論是什麼模樣、是什麼,都會愛著。
這世界上哪怕只有一個人支持著自己,那個力量支撐著生命得以延續。

莉莉最後真的成為了女人,內心得到平靜,完完全全做回自己。

她的夢不一定是真的。但內心確實得到重生。

不一定非要認同性別所呈現出來的模樣是否合理,但需要尊重,這沒有對錯。

看變成莉莉的過程,真心覺得她很自私。但假使今天我們是那個角色,是否也能不自私⋯。

只是因為太想做自己了,而天生做為女人的我,無法想想一個男人為了想做自己,揣摩女人的舉止,照著鏡子端詳自己,那事後總是一陣痛苦。

這份痛苦,自私可能是自然而然的。

反觀支撐著莉莉的女人,對她來說,那是另一種痛苦。

如果今天深愛的男人,從蛻變到死去不復返的老公,要轉變成為一個支撐者,也非易事。
她的內心戲促使我流淚,只因為那是那般深愛著以為是一輩子的愛,她的痛苦、無助、面對、支持,她不一定真心的接受,

但因為深愛這個人,所以不得不轉化那股愛的力量。

或許或許在某個層面,她愛他那副美麗的模樣。就像她覺得在親吻自己一樣柔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umumu無畝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